【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0.雅慧在學校鋼琴表演會前不斷練習莫札特的小步舞曲,在正式表演時,她的鋼 琴演奏非常流暢,未出現任何彈錯音或停頓情形,因此贏得全場師生熱烈的掌聲, 雅慧是運用以下何種長期記憶的方式熟練彈琴?
(A)情節記憶
(B)語意記憶
(C)程序性記憶
(D)敘述性記憶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07/14)
長期記憶: 1.程序性記憶-人對具有先後順序的活動之記憶,主要包括認知與動作技能,是經由觀察學習 與實地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Chen Lien Lin 高三下 (2011/07/16)
程序性記憶 ( procedural memory )
是屬於技能性的,知道如何做的記憶,亦即以一系列 [ S - R ] 配對方式儲存的記憶。
程序性記憶剛開始是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學來的,
一但充分練習熟練後,記憶的提取會自動出現。
例如 : 彈吉他、編毛線、騎腳踏車。
程序性記憶一但建立之後就不容易忘記。
3F
Mao Mam 高三下 (2012/11/08)
鋼琴表演會前不斷練習莫札特的小步舞曲,是屬於技能性的,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學來的,
一但充分練習熟練後,記憶的提取會自動出現。程序性記憶一但建立之後就不容易忘記。

70.雅慧在學校鋼琴表演會前不斷練習莫札特的小步舞曲,在正式表演時,她的鋼 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