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家庭教育(家政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蛋白在烘焙原料中屬於那一種性質?
(A)柔性原料
(B)韌性原料
(C)酸性原料
(D)中性原料


答案:B
難度: 適中
1F
sgbobo 國二下 (2015/04/13)
蛋屬韌性原料
2F
Eating 高三上 (2020/05/20)

韌性材料:固名思意就是讓蛋糕產生堅韌性質的材料,也可以說是構成蛋糕"骨架"的 材料。 有麵粉,奶粉,可可粉,鹽,蛋白這五種

柔性材料:讓蛋糕保持蓬鬆柔軟的材料,有油,糖,蛋黃,膨大劑(泡打粉那一類)

乾性材料:讓蛋糕產生乾的特性的材料,使用量增加時必須給予相對的水量,不然蛋 糕會變的又硬又難入口。有麵粉,糖,奶粉,泡打粉,鹽,可可粉。

濕性材料:用來溶解以上乾性原料的材料,也造成蛋糕濕潤利於蛋糕膨大,,有糖漿 奶水,雞蛋。

香氣材料:就是產生香氣的材料,在蛋糕烤焙過後會因為加熱而散發獨特香氣,有糖,奶水,油,蛋,可可粉,以及各式香料香精。


http://yeh-cook.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_18.html


5.蛋白在烘焙原料中屬於那一種性質? (A)柔性原料 (B)韌性原料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