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身心障礙◆三四等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 公共問題發生後,政府規劃解決問題的方案並付諸實施後,發現問題不但沒有解決,反而更嚴重,一般稱之為:
(A)政策修正
(B)政策評估
(C)政策困窘
(D)政策重組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asami 高二上 (2016/03/25)
政策困窘的意義:美國公共政策學者愛德華三世(George Edwars Ш)和夏坎斯基(Ira Sharkansky)在1978年《政策困窘》一書中指出,公共政策的制定.....看完整詳解
2F
松岡洋子 大一下 (2016/01/20)
政策困窘」基本上與「政策失靈」的意義相似,均強調在許多情況下,政策並無法解決原本想要解決的公共問題。---摘自他人部落格。
4F
温季庭 高三下 (2016/05/26)
這是不同學者提出的名詞差異,政策失靈是Weimer和Vining提出的概念;政策困窘是Edwards III和Sharkansky在《政策困窘》的用詞。意思應該是一樣的!((以上是我個人的推論,有錯請指正!))

27 公共問題發生後,政府規劃解決問題的方案並付諸實施後,發現問題不但沒有解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