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關務四等◆法學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 若某設籍台北市的私人公司,員工十人,於福利措施上因性別而有差別待遇,則員工得向何單位提出申訴?
(A) 台北市政府
(B)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C) 地方公會
(D) 受僱者人數未達三十人,不得申訴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DO Way 高一上 (2011/11/23)
性別工作平等法第四條第一項 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市)為縣(市)政府。第.....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Shi Jou 大三下 (2012/12/17)

性別工作平等法

【修正日期】民國99年12月21日

【公布日期】民國100年1月5日

第4條(主管機關)

  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市)為縣(市)政府。
  本法所定事項,涉及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職掌者,由各該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辦理。

第33條(申訴之處理)

  受僱者發現雇主違反第十四條至第二十條之規定時,得向地方主管機關申訴。
  其向中央主管機關提出者,中央主管機關應於收受申訴案件,或發現有上開違反情事之日起七日內,移送地方主管機關。
  地方主管機關應於接獲申訴後七日內展開調查,並得依職權對雙方當事人進行協調。
  前項申訴處理辦法,由地方...


查看完整內容
4F
Cynthia 大三上 (2021/11/25)

性別工作平等法§4I

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勞動部;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市)為縣(市)政府

27 若某設籍台北市的私人公司,員工十人,於福利措施上因性別而有差別待遇,則員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