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如果一種評量強調受試者依其既有的先備知識作為基礎,將新學習連結到舊知識之上,統整調和成一個有組織、有系統、有階層的知識結構,這屬於何種評量?
(A)真實性評量
(B)檔案評量
(C)概念圖評量
(D)總結性評量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09/06/27)
概念構圖(concept mapping)由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教授Joseph D. Novak及其同僚所發展,是利用概念圖(concept map)來表示關於知識主題結構的一種過程。概念圖由概念節點(concept nodes)和概念間的連接語(relation links)所組成,兩個概念節點和節點間的連接語則構成命題(proposition),概念在概念圖中以階層(hierarchy)的關係存在,屬於一般性、概括性的概.....看完整詳解
9F
catherine7052 小一上 (2019/01/05)

請問為甚麼概念圖是診斷性評量?

10F
我今年會考過!我今年會考上 高三下 (2019/03/20)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我今年會考過!我今年會考上 高三下 (2019/03/20)
所以概念圖評量是有包含先備知識的舊經驗??!@_@ 

27.如果一種評量強調受試者依其既有的先備知識作為基礎,將新學習連結到舊知識之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