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羅夏克墨漬測驗為:
(A)智力測驗
(B)性向測驗
(C)成就測驗
(D)人格測驗。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hi-ting Shiu 國三下 (2012/03/09)

"人"生的污點(墨漬)

2F
anni105 高二上 (2016/06/05)

個性是指一個人比較穩定的心理活動特點的總和,它是一個人能否施展才能,有效完成工作的基礎,某人的個性缺陷會使其所擁有的才能和能力大打折扣。個性可以包括性格、興趣、愛好、氣質、價值觀等等。個性是由多方面內容組成的,因此,我們不能希望通過一次測試或一種測試,就把人的所有個性都瞭解清楚,而是分別進行測試瞭解,以準確、全面地瞭解一個人的整體個性。在招聘中可通過個性測驗,瞭解一個人個性的某一方面,再結合其他指標來考慮他適合擔任哪些工作。

  個性測驗(測試)在國外習慣稱為人格測驗,即是針對個性特點的標準化測量工具,它根據人格理論,從特定的幾個方面對測試者的個性特征進行考察,體現在個性測驗中就是各個測量指標。

...


查看完整內容

27.羅夏克墨漬測驗為:(A)智力測驗(B)性向測驗(C)成就測驗(D)人格測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