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 依據羅杰斯(Rogers)的看法,下列何者非成功教師的基本條件?
(A)同理心
(B)自我實現
(C)真誠一致
(D)無條件積極關注。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ngelina Wang 大一下 (2012/08/25)
三、羅杰斯(Rogers)的學習理論 (一)學生為中心的教育理念 - 當事人中心治療法 當事人中心治療法主要的觀念是一種治療關係,包括了真摯、尊重和同感。在輔導過程中,若以下六項條件出現,就會使輔導者性格改變: 1.兩人在心理上有接觸。2.當事人在無助,混亂中 。3.....看完整詳解
2F
林貓咪 高一上 (2016/05/26)
羅杰斯Rogers當事人中心治療法:真心(真誠一致)、關心(無條件積極關注)、同理心。

27. 依據羅杰斯(Rogers)的看法,下列何者非成功教師的基本條件?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