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 巡迴輔導教師透過實地進入小彬的家以及未來即將進入的國小的生 活環境,進行田野評估(field trips),以了解小彬的生活問題與需求,此 評估過程,是屬於哪一種評量?
(A)實作評量
(B)檔案評量
(C)動態評量
(D) 生態評量。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MAGI*殺老師 大二下 (2015/08/25)
能否不要在作答時顯示這句話呢?
(6/16 接獲考生反映對本題答案有疑義,經與命題教授確認答案 係誤植,正確應為 4。特此更正)
2F
飁草 大一下 (2016/05/24)
(6/16 接獲考生反映對本題答案有疑義,經與命題教授確認答案 係誤植,正確應為 4。特此更正)

這句顯示答案是D,請阿摩幫忙刪掉此句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5/29)

原本題目:

27. 巡迴輔導教師透過實地進入小彬的家以及未來即將進入的國小的生 活環境,進行田野評估(field trips),以了解小彬的生活問題與需求,此 評估過程,是屬於哪一種評量?(A)實作評量 (B)檔案評量 (C)動態評量 (D) 生態評量。 (6/16 接獲考生反映對本題答案有疑義,經與命題教授確認答案 係誤植,正確應為 4。特此更正)

修改成為

27. 巡迴輔導教師透過實地進入小彬的家以及未來即將進入的國小的生 活環境,進行田野評估(field trips),以了解小彬的生活問題與需求,此 評估過程,是屬於哪一種評量?(A)實作評量 (B)檔案評量 (C)動態評量 (D) 生態評量。 

27. 巡迴輔導教師透過實地進入小彬的家以及未來即將進入的國小的生 活環境,進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