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護理師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7. 有關發生率與盛行率之應用,下列敘述何項正確?
(A)發生率適合用來推估舊個案的變化趨勢
(B)盛行 率比發生率更適合做致病因子的探討
(C)盛行率適合用來規劃醫療設備與人力配置
(D)疾病盛行率高 的社區其個案數一定多於盛行率低的社區。 .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2F
按讚 相互打氣 賺Y幣 大二上 (2019/07/05)

(A)發生率適合用來推估個案的變化趨勢 

(B)發生率比盛行率更適合做致病因子的探討 

D)疾病盛行率高社區其個案數不一定多於盛行率低的社區。 


3F
這次就上岸 大三上 (2020/08/10)

多字

(D)疾病盛行率高第 3 頁/共 4 頁 的社區其個案數一定多於盛行率低的社區。 .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8/10)

原本題目:

27. 有關發生率與盛行率之應用,下列敘述何項正確? (A)發生率適合用來推估舊個案的變化趨勢 (B)盛行 率比發生率更適合做致病因子的探討 (C)盛行率適合用來規劃醫療設備與人力配置 (D)疾病盛行率高第 3 頁/共 4 頁 的社區其個案數一定多於盛行率低的社區。 .

修改成為

27. 有關發生率與盛行率之應用,下列敘述何項正確? (A)發生率適合用來推估舊個案的變化趨勢 (B)盛行 率比發生率更適合做致病因子的探討 (C)盛行率適合用來規劃醫療設備與人力配置 (D)疾病盛行率高 的社區其個案數一定多於盛行率低的社區。 .

27. 有關發生率與盛行率之應用,下列敘述何項正確? (A)發生率適合用來推估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