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某一學生在學數字時顯得進步很慢,但是後來再學數字大小時,卻顯得進步很快。該學生可能受到何種因素而影響到學習進步的速率?
(A)初學時興趣大動機強
(B)所學的材料比較簡單
(C)學習者已具有相當的經驗
(D)舊習慣的干擾


答案:D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1/02/24)
推7F 此題程薇96年有解,連她都說難!!(Cf程,心課,p4-8)考的是「正加速」的概念!!                                                                                在記憶和保留曲線中會有:                                                                                1. 高原現象:2. 極限現象:學習時超越生理能量的限度,曲線上呈現平坦的延伸再練習也沒法進步。3. 起伏現象:(1)正加速:指學習進步情形呈現先慢後快,即練習初期進步緩慢,但繼續練習後     才進步變快,影響因素為:初學經.....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2F
羅逸昇 大一上 (2014/06/06)
他應該要註明是講前面那一段學習慢的時候
23F
Fonbeichi 國三下 (2017/03/11)
對於學數字進步緩慢,我的直覺是猜想過去可能同樣在「識字」方面有困難,以致於在學習數字時也有困難,因此選擇舊經驗干擾。純屬個人淺見~供大家參考。
24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7/06/04)
還是沒有看懂!

3.某一學生在學數字時顯得進步很慢,但是後來再學數字大小時,卻顯得進步很快。該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