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班級經營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7.在班級經營模式中,重視師生間的溝通與對話,主張教師要積極傾聽學生的感受與觀念,並不斷回應學生的反應。是下列哪一種模式?
(A)行為改變模式
(B)現實治療模式
(C)教師效能訓練模式
(D)獨斷訓練模式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吳小洋 高二下 (2010/06/06)
教 師 效 能】教學歷程中,教師所表現一切有助於學生學習的行為 ex.時間分配、班級經營、引起動機、補救教學、回饋 Gordon 教師效能訓練 人本主義取向,採「I-Message」策略 1.學生問題:積極聆聽、確定問題性質 2.教師問題:「聽我說」策略(陳述、說明中心感受、舉實例分析傷害) 3.師.....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Velvet Blanc 高一上 (2012/03/14)

(A) 行為改變模式

應用實驗心理學行為原理,客觀而有系統、有步驟的處理行為的有效方法。


(B) 現實治療模式

學校需營造滿足學生需求的情境,教師需提供鼓勵、支持和協助,而不運用責備、懲罰或矯治等策略。

 

(C) 教師效能訓練模式

教室發生問題的主體是學生時,教師應積極傾聽學生的說法,以便協助解決。


(D) 獨(果)斷訓練模式

班級經營仰賴教師的能力和果斷的意願,不允許學生破壞,以致影響教學的過程。


5F
廖俊淵 大一上 (2013/04/05)
現實治療模式(鼓勵、支持、協助)
學校需營造滿足學生需求的情境,教師需提供鼓勵、支持和協助,而不運用責備、懲罰或矯治等策略。
 
教師效能訓練模式(積極聆聽)
教室發生問題的主體是學生時,教師應積極傾聽學生的說法,以便協助解決。


反覆讓不可能消失
加油加油加油
^_^
6F
Q Little Xie 高一上 (2013/06/12)
教師效能(人本取向)

57.在班級經營模式中,重視師生間的溝通與對話,主張教師要積極傾聽學生的感受與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