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據某教學模式,老師對學生學習的協助,會依學生的表現水準來調整。 基本上,老師會隨著學生知識或技能的發展,逐漸將學習的責任轉移到 學生的身上。老師會提供必要的引導與回饋,但也會在不發生危險及成 本或代價不致過高的情況下,盡可能讓學生自行處理所遇到的情況與有 待解決的問題,並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由此看來,這樣的教學模式, 最有可能是參照了下列哪一套學理來設計的?
(A)奧素柏(David Ausubel)的前導組體(advanceorganizer)
(B)布魯納(JeromeS.Bruner) 的螺旋型課程(spiralcurriculum)
(C)維高斯基(LevVygotsky)的近側 發展區(zoneofproximaldevelopment,ZPD)
(D)皮亞傑(JeanPiaget)的 認知發展階段(stagesofcognitivedevelopment)。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Joy :) 考上國小英語 高三下 (2012/02/27)
老師對學生學習的協助,會依學生的表現水準來調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Feng Li Chen 高三上 (2012/02/26)
關鍵字~~表現水準

.依據某教學模式,老師對學生學習的協助,會依學生的表現水準來調整。 基本上,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