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主張透過師生相互間的對話,讓學生瞭解自身不當行為及問題行為的癥 結及其可能產生的影響,並且讓學生學習解決自己的問題行為,是屬於何 種班級經營模式?
(A)行為改變模式
(B)獨斷訓練模式
(C)教師效能訓 練模式
(D)現實治療模式。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nthony Liu 高一上 (2010/03/04)
Gordon 教師效能訓練論 1. 善用權威力量影響學生,助其學習自助自律,但應放棄獎懲方法 2. 以初級情緒對學生發出訊息,善用.....看完整詳解
3F
莊中進 高三下 (2010/03/03)

 「現實治療法」是一種「行動治療法」(Doing Therapy),創始人William Glasser相信人所有行為的產生,皆是來自內心的動機,而非外在的影響,因每一個行為都是為了嘗試滿足自我生理和心理的基本需求。所以,現實治療法是為幫助當事人能覺察自我需求、面對實際的困難、對自己負責,進而選擇有效的改變,以致能滿足自我內在的需求,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活。
(3R:responsibility     right      reality)
5F
HEYUXIA 高三下 (2010/03/06)
筆記

主張透過師生相互間的對話,讓學生瞭解自身不當行為及問題行為的癥 結及其可能產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