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標準(2006)規定,妥瑞氏症(Tourette syndrome)屬於
(A)學習障礙
(B)嚴重情緒障礙
(C)語言障礙
(D) 肢體障礙(E)情緒行為障礙。


答案:E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04)
妥瑞氏症是一種遺傳性的神經運動疾病。在美國約有10-20萬人罹患此疾病。大約有1百萬名美國人可能有非常輕微的 妥瑞氏症症狀。妥瑞氏症患者的身體會出現不自主的、重複性的動作,稱為抽筋(tics)。抽筋不會一直出現,但可能會因疲勞或壓力而惡化。 妥瑞氏症的病徵通常在 18 歲之前出現,在7 歲半左右發作。 第一個症狀通常是臉部抽筋,例如:眨眼睛。 雖然有一些治療方法,但至今仍無法使妥瑞氏症痊癒,病患終其一生都要與.....看完整詳解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07)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B,E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07)

原本題目:

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標準(2006)規定,妥瑞氏症(Tourette syndrome)屬於(A)學習障礙(B)嚴重情緒障礙(C)語言障礙(D) 肢體障礙。

修改成為

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標準(2006)規定,妥瑞氏症(Tourette syndrome)屬於(A)學習障礙(B)嚴重情緒障礙(C)語言障礙(D) 肢體障礙(E)情緒行為障礙。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07)
原本答案為B,E,修改為E

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標準(2006)規定,妥瑞氏症(Tourette 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