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地特三等◆法學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 下列公司中,何者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之程度最高?
(A)無限公司
(B)兩合公司
(C)有限公司
(D)股份有限公司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劉翊 國三下 (2013/03/20)
我國股份有限公司法制所採行的基本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權歸出資的股東,所以公司的「股東會」是最高的決策機關。但因為股東人數繁多、無法每天開會親自處理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小兔 國三下 (2015/04/02)
公司所有權歸股東會、經營權歸董事會,
6F
derek801204 小五下 (2017/12/07)

股份有限公司之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之程度最高

7F
就是❤️耍薦 大三下 (2023/08/22)
公司法第 2 條
公司分為左列四種:
一、無限公司:指二人以上股東所組織,對公司債務負連帶無限清償責任之公司。
二、有限公司:由一人以上股東所組織,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之公司。
三、兩合公司:指一人以上無限責任股東,與一人以上有限責任股東所組織,其無限責任股東對公司債務負連帶無限清償責任;有限責任股東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之公司。
四、股份有限公司:指二人以上股東或政府、法人股東一人所組織,全部資本分為股份;股東就其所認股份,對公司任之公司。
公司名稱,應標明公司之種類。

28 下列公司中,何者所有權與經營權分離之程度最高? (A)無限公司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