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 下列那一種網路服務協定,在實際應用上,通常建構在UDP(User Datagram Protocol)網路通信協定之上?
(A)HTTPS(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
(B)SMTP(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
(C)TELNET(Teletype network)
(D)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


答案:D
難度: 適中
1F
Alina 國二下 (2014/07/30)
用戶數據報協議(User Datagram Protocol,UDP)是一個簡單的面向數據報的傳輸層協議,正式規範為RFC 768
2F
成大(普考電子已上岸) 大二下 (2017/11/28)

VOIP即網絡電話,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通過把語音信號經過數字化處理、壓縮編碼打包、通過網絡傳輸,然後解壓、把數位訊號還原成聲音,讓通話對方聽到。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tech/r9jv2nx.html

3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01)

用戶資料報協定英語:User Datagram Protocol,縮寫為UDP),又稱使用者資料包協定,是一個簡單的面向資料報的傳輸層協定,正式規範為RFC 768。

Telnet協議是一種應用層協議,使用於網際網路區域網中,使用虛擬終端機的形式,提供雙向、以文字字串為主的命令列介面互動功能。

28 下列那一種網路服務協定,在實際應用上,通常建構在UDP(User Dat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