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綜合法政知識(包括中華民國憲法、兩岸關係、比較政府與政治)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 依照中國大陸黨政合一的政治體制,其政治權力的核心機構「中共中央委員會」是由下列那個方式或機關選 舉出來?
(A)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
(B)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C)全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
(D)公民直選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imonlinhhh 大一上 (2016/03/26)
(A)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             ↓                  .....看完整詳解
2F
Aspen Chiu 高二上 (2017/06/19)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簡稱中共中央,在中共黨內和中國境內也簡稱「黨中央」或「中央」)是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產生的中共核心權力機構。該機構自1927年中國共產黨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起設置,取代此前的中國共產黨中央執行委員會。

題目 故意 簡寫 "中國共產黨"為 中共

3F
lys36.wordpre 研一上 (2022/08/29)

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工作條例

第 9 條

中央委員會由黨的全國代表大會選舉產生,由委員和候補委員組成,每屆任期五年。全國代表大會如提前或者延期舉行,中央委員會的任期相應地改變。

中央委員會委員和候補委員的名額,由全國代表大會決定。中央委員會委員和候補委員必須有五年以上的黨齡。人選應當集中各地區、各部門、各條戰線、各個行業黨的執政骨幹和優秀代表,政治堅定、素質優良、分佈均衡、結構合理,能夠擔負起治黨治國治軍、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歷史重任。

28 依照中國大陸黨政合一的政治體制,其政治權力的核心機構「中共中央委員會」是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