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 教育部啟動「國中晨讀 123 運動計畫」,希望藉由老師或圖書館人員帶領,讓學生於早自習時間閱讀課外讀物,培養閱讀 好習慣。此計畫主要訴求每一位學生:
(A)每周至少閱讀1到3本書
(B)每周至少借閱1到3本書
(C)每周至少到圖書館有1到3小時
(D)每周至少到圖書館 有 1 到 3 天。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iop2260 高二上 (2014/05/31)
這樣最好.....看完整詳解
1F
Lynn 小六下 (2014/05/26)
每周至少有1到3天,由老師或圖書館人員帶領,讓學生閱讀課外讀物,培養閱讀好習慣。
3F
Lulu Huang 大一上 (2017/03/30)

教育部在世界書香日之前提出「晨讀123計畫」,主要希望國中學生除了教科書外,也能多閱讀課外書籍,而每天的早自習,就是最好的閱讀時間,「晨讀123」提供了多種選擇,學校可評估實際需求及資源,選擇適合的晨讀推動方案。方案1為每週至少1天,以自由閱讀方式進行晨讀;方案2為每週至少2天,可以專書閱讀、班級讀書會等方式進行晨讀;方案3則為每週至少3天,可以主題閱讀、班際交流等方式進行晨讀。具體實施原則包含建立閱讀習慣、培養閱讀興趣,及採行多元推動方案。

...................102年澎湖縣國中專任輔導教師暨代理教師甄試試題 也出相同題目  此題送分

28 教育部啟動「國中晨讀 123 運動計畫」,希望藉由老師或圖書館人員帶領,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