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在維持班級秩序的技巧中,下列何者屬於「支持自我控制」性質?
(A)增強良好的行為
(B)讓學生遠離違紀行為的情境
(C)輕聲和學生對談
(D)和違紀學生建立師生行為公約 (95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6/29)
一、支持自我控制的技巧      1.增強良好的行為      2.使用非.....看完整詳解
4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6/29)

四、尋求他人協助的技巧

    1.家長

    2.專業人員

5F
李柏油 大一下 (2012/04/15)

wrong..again
6F
鄭雅方 高二下 (2012/05/28)

由美國雷德與華頓柏(F. Redl;W. W. Wattenberg)提出, 主張教師可以運用團體動力的察覺來加強班級管理。他們認為動機是行為與衝突背後的基本原因。因此能夠了解學生的動機,教室的控制就成功了一半。其主要理念為:

1. 一個人在團體中的表現行為異於個人在獨處時。

2. 團體會創造出本身的心理動力(即團體動力)而影響個人行為,因此他們認為團體是一個有機體。

3. 教師可運用診斷性思考,處理教室衝突行為,包括下列步驟:

(1)有預感;(2)收集事實;(3)運用隱藏因素;(4)採取行動;(5)保持彈性。

4. 運用影響技術來維持團體的控制,這些影響技術包括:

(1)支持自我控制:採低調處理,對問題防範未然,這些方法有:眼神接觸(...


查看完整內容

28.在維持班級秩序的技巧中,下列何者屬於「支持自我控制」性質?(A)增強良好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