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學者Paris, Lipson & Wixson認為知識可分為不同的種類,下列何者不是他們所提出的知識種類?
(A)語意性知識
(B)程序性知識
(C)條件性知識
(D)陳述性知識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林雅靜 高一下 (2012/07/18)
Lipson,wixson & Paris:.....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Lynn 小六下 (2014/05/30)
選項很具有誘導性
5F
YEN 高一下 (2014/06/04)

統整以上大大提供的資料

Bloom知識種類

(一)事實知識(Factual Knowledge):指學生應了解的術語,或是學生想進行問題解決時必須知道的基本要素。包括:1.術語知識。2.特定細節及元素知識。

(二)概念知識(Conceptual Knowledge):乃從較複雜、較大的基本元素間,抽取共同屬性,予以分類形成的知識。包括:1.分類和類別知識。2.原理和原則的知識。3.理論/模式/結構的知識。

(三)程序知識(Procedural Knowledge):指知道如何做某事的知識;通常是一系列或有步驟的流程,以及決定何時運用不同程序的規準。包括:1.特定學科的技能和演算知識。2.特定學科的技術和方法知識。3.運用規準的知識。

(四)後設認知知識(Metacognitive Knowledge...


查看完整內容
6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9/12/30)

二陳湯條三子孝親湯

程序 陳述 條件

28.學者Paris, Lipson & Wixson認為知識可分為不同的種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