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小學生重視人際關係,願意去學習並表現好的行為,以求成為他人心目中的「好男孩/好女孩」,我們可推論其道德推理已有下列哪一特徵?
(A) 避罰服從;
(B) 社會秩序;
(C) 相對功利;
(D) 尋求認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hjlover Yawe 小五下 (2011/03/10)
柯爾博格的道德發展論,分為三時期、六階段:(一)前習俗道德期1.避罰服從2.相對功利(「對我有何益處?」)(二)習俗道德期1.....看完整詳解
2F
Khjlover Yawe 小五下 (2011/03/10)
(一)前習俗道德期:學前幼稚園至小學中低年級(九歲以下)
(二)習俗道德期:小學高年級到青春期(九到十二歲)
(三)後習俗道德期:青年末期接近人格成熟時開始(十二歲以上)

28.小學生重視人際關係,願意去學習並表現好的行為,以求成為他人心目中的「好男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