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臺北市推動「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其中「一生一專長」,在實踐:
(A)鷹架理論
(B)漸進決策模式
(C)多元智能理論
(D)知識管理理論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6/18)
原本答案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哈哈哈 高三下 (2013/12/01)
根據論文「臺北教育111標竿學校   一生一專長之發展策略研究」

1.臺北教育111一生一專長之發展策略,學校雖有背景之差異,但均藉由共同理念與目
   標而致力推動。 
2.結合學校課程深耕基礎,規劃藝術與運動方面之活動,是學校發展一生一專長的主要策略。 
3.成立學生學習社團、營造藝術與運動之學習環境、規劃展演機會,也是學校發展一生
   一專長的有效策略。 
4.標竿學校面臨行政執行、師資人力、學生來源及設備場地之困境。 
5. 透過專業領域教師之探討以研訂專長能力指標,尊重教師所研訂之標準,據以認證學
    生專長,是標竿學校的主要對策。 
6. 標竿學校以教師專業社群、外聘師資與家長社區志工的支援等對策,因應人力不足之
    困境。 
7. 標竿學校選擇合適的專長項目因應學生源與設備場地之困境。
5F
Shuo-Heng Hun 高三下 (2016/02/29)

20世紀60年代初,美國管理學教授彼得·德魯克博士首先提出了知識工作者和知識管理的概念,指出我們正在進入知識社會,在這個社會中最基本的經濟資源不再是資本、自然資源和勞動力,而應該是知識,在這個社會中知識工作者將發揮主要作用。

  20世紀80年代以後,彼得·德魯克繼續發表了大量相關論文,對知識管理做出了開拓性的工作,提出“未來的典型企業以知識為基礎,由各種各樣的專家組成,這些專家根據來自同事、客戶和上級的大量信息,自主決策自我管理”。

資料來源

http://wiki.mbalib.com/zh-tw/%E7%9F%A5%E8%AF%86%E7%AE%A1%E7%90%86%E7%90%86%E8%AE%BA%E6%B5%81%E6%B4%BE

6F
堅持、沉穩 大二下 (2018/05/15)

php1vlpNN#s-1009,669

28.臺北市推動「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其中「一生一專長」,在實踐: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