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 每位幼兒在遊戲場所佔的空間數量稱之為空間密度,空間密度愈小
(A)攻擊行為增加
(B)團體遊戲增加
(C)參與行為增加
(D)高品質遊戲行為增加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Ping Ping 高二上 (2013/05/28)
題目的「遊戲場所佔的空間數量稱之為空間密度」,說明白點就是「遊戲設施的多寡影響空間密度」!所以A.空間密度小=遊戲設施少.....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4F
多多 大二上 (2021/05/20)
空間密度:固定的人數,在不同大小的空間,每人所佔的空間。空間愈大,空間密度愈大;空間愈小,空間密度愈小。
社會密度:不同的人數,在固定的空間裡,每人所佔的空間。人數愈多,社會密度小;人數愈少,社會密度大。

參考:王立杰 幼稚教育
15F
阿姆 大二上 (2022/01/28)

61f3f7772ffb5.jpg

16F
Selena 大三上 (2022/05/20)

空間密度:固定的人數,在不同大小的空間,每人所佔的空間。空間愈大,空間密度愈大;空間愈小,空間密度愈小。


https://app.yamol.tw/item/38345有說明:


國內外研究文獻顯示每名幼生1.5平方平方公尺(含)以下的室內活動面積會造成幼兒團體遊戲減少、合作團體變小,4人以上的大團體較少出現;平行遊戲增加,旁觀、攻擊(aggressive)及爭吵等行為亦隨之增加;同時幼兒也較少大笑,甚至會減少走路的次數,幼兒社會互動次數減少等負向行為的出現頻率增高。-------by幼兒園設置基準草案(初稿)總說明


個人覺得:社會互動行為應該指的是比較正向的行為,因此攻擊不算是社會互動吧?

28. 每位幼兒在遊戲場所佔的空間數量稱之為空間密度,空間密度愈小 (A)攻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