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對於英國初等教育發展影響頗為深遠且主張學校必須禁止體罰的是下列哪一份報告書?
(A)羅賓斯(Robbins)
(B)紐森(Newsom)
(C)卜勞頓(Plowden)
(D)詹姆斯(James)。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Zheng-qiang L 國二上 (2011/02/22)
羅賓斯報告書:是擴展大學設置。建議英國政府應該更積極致力於高等教育的擴充,而英國政府亦據此擬訂出有名的高等教育「雙軌制」(dual                           system)發展計畫,進而導致後來的多元技術學院(polytechnics)出現。詹姆斯報告書:有關師資培育。 紐森報告書:強調家庭與學校的關係上,重要在家庭或是家長要參與學校,這樣就對學校的事務有所了解。 卜勞頓報告書:主張影響兒童學業成就主要是在家庭環境,家庭環境的層面非常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7F
Bees Zhang 高二上 (2014/07/11)
羅賓斯報告書:是擴展大學設置

詹姆斯報告書:有關師資培育

紐森報告書:強調家庭與學校的關係上,重要在家庭或是家長要參與學校,

卜勞頓報告書:主張影響兒童學業成就主要是在家庭環境,家庭環境的層面非常的大,我們一般所看到的都是教育均等的提倡(文化剝奪)


18F
Daniel Chen 高三下 (2014/07/14)
羅賓斯─大學。
詹姆斯─師資培育
紐森─家庭參與學校
卜勞頓─教育均等、禁體罰
19F
陳雲橋 高三上 (2017/05/22)

美女羅賓念了大學

詹姆斯龐德做007師資培育

紐約森林 要家庭進入學校

卜勞頓 要卜卦禁止勞工打一頓

33.對於英國初等教育發展影響頗為深遠且主張學校必須禁止體罰的是下列哪一份報告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