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大華具有很好的專業才能,但卻無法自己一個人在社會生存。請問他是缺乏Sternberg所謂的何種智力?
(A)經驗性智力;
(B)社會性智力;
(C)組合性智力;
(D)環境性智力。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kk 大三下 (2010/02/27)
張春興<<三化取向教心>>Sternberg的智力三維論 組合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 後設認知&吸收新知 經驗智力(experiential.....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黃豐諭 研二上 (2011/12/30)
綜合5F~~
社會智力是人跟人~~~環境智力是社會與人

6F
Shih-ping Tse 高二下 (2014/04/15)

智力三元論(sternberg) 從訊息處理的歷程及結果來分析。

一、IQ組合智力:(分析能力)

a、傳統智力測得的智力。

b、包含:(1)吸收新知的能力。 (2)智能的表現。 (3)【後設認知】能力。

二、CQ經驗智力:(創造能力)處在【新情境】時,個人內在與外在環境交互作用後的表現。

a、經驗運用

b、【經驗改造】:修正經驗達到目的。

三、EQ環境智力:(應用能力)應用【已知】來處理【未知】的環境適應能力。 = 【實用性智力】 = 【脈絡性智能】 ps:智力能藉【訓練】而提昇的,提出【後設認知】的觀念。

7F
大冠 高三下 (2021/07/10)

非常建議,給英文會更好選擇...


大華具有很好的專業才能,但卻無法自己一個人在社會生存。請問他是缺乏Sternb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