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西洋宗教改革運動後,那一類的教育發展逐漸受到重視?
(A)國民教育
(B)職業教育
(C)道德教育
(D)高等教育。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0/26)

普及教育的主張:

既然教育那麼重要,又有良好的教材,再採用人文教學方法,則教育效果可大彰。在這種情形下,人人都接受教育,自屬應該。路德在普及教育的措施上,向政治單位及兒童家長發出呼籲,還為文敘吹,希望市政領袖興辦學校,學生家長遣送子弟入學。路德雖鼓吹如此卻也沒有忘記考慮應注意的經濟條件。他知道有許多家長相當窮困,他的建議是不妨每天上學一兩小時即可,其他時間則在家裡學習技藝,幫忙家務或從事勞動。

2F
Mac Liang 高一上 (2016/10/25)
「宗」教改革 一 「國」民教育 ~~真實故事~~ 在學校認識一位「忠國」老師,待人謙遜,擁有兩個碩士學位(其一是教育碩士)。忠國老師曾說: 「受教育後,更要效忠自己的國家」。是的,「忠」於「國」家,銘記在心。

33. 西洋宗教改革運動後,那一類的教育發展逐漸受到重視? (A)國民教育(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