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依據DSM-Ⅳ之鑑定標準,自閉症應於幾歲之前即會顯現相關症狀?
(A) 三歲
(B) 四歲
(C) 五歲
(D) 六歲。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iaumiau Miau 高二上 (2010/06/07)
三隻筆、三隻筆&.....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04)

a-1-t6.gif#s-117,18

  美國的卡奈博士於一九四○年提出「嬰兒退縮到自己的幻想世界裏, 無法與他人建立人際關係。」稱之為「自閉症」。自閉症的發病年齡 在三十個月大以前,且大多在嬰幼兒時期即已出現早期的特殊症狀。

  自閉症是一種先天腦部功能受損傷而引起的發展障礙,通常在幼兒二 歲半以前就可以被發現。自閉症患者從小開始便表現出語言理解和表 達的困難、難與身旁的人建立情感、對各種感官刺激的異常反應及一 成不變難以更改的固定玩法與行為等和一般兒童不同的特徵。自閉症 的特徵會隨著年齡、智商及自閉症的嚴重程度而不同。

5F
陳信隆 大二上 (2011/02/24)

三樓的記憶方式很讚!!
6F
淯茵 大一上 (2015/06/07)
第五版的部份改為"兒童早期"了 沒有年齡劃分

15、依據DSM-Ⅳ之鑑定標準,自閉症應於幾歲之前即會顯現相關症狀?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