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教導資賦優異或智能不足的學生,最重要的是實施何種方式的教育?
(A)創造力教育
(B)合作學習
(C)課後輔導
(D)個別化教育。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02)


ap_20070906010044723.jpg?TTYZzfMB1DhBjzPY

「各級學校應對每位身心障礙學生擬定個別化教育計畫,並邀請身心障礙學生家長參與其擬定及教育安置」。而且,要在身心障礙學生開學後一個月內訂定,每學期至少檢討一次(特殊教育法施行細則第19條)。

 

「個別化教育計畫」的擬定,必需結合老師、家長、行政及相關專業人員,甚至學生本人共同參與。依據特殊教育法施行細則第18條的規定:參與擬定個別化教育計劃之人員,應包括學校行政人員、教師、學生家長、相關專業人員等,並得邀請學生參與;必要時,學生家長得邀請相關人員陪同。

43.教導資賦優異或智能不足的學生,最重要的是實施何種方式的教育?(A)創造力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