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下何者為非?
(A)Typechecking可以發生在進行程式編譯的時候
(B)Typechecking可以發生在程式執行的時候
(C)Java程式語言不一定要使用Interpreter來執行
(D)C#程式語言的推出在Java之前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Hsi-chia Tsen 高一上 (2012/04/23)

一個現代編譯器的主要工作流程如下:
原始碼 (source code) 預處理器 (preprocessor) 編譯器 (compiler) 彙編程序 (assembler) 目標代碼 (object code) 連結器 (Linker) 執行檔 (executables)


型態檢驗是指對運算式中的所有運算元做運算相容性檢驗,通常分為以下二種不同的作法:
靜態型態檢驗(static type checking)
執行前做型態檢驗動作,近代的程式語言多是採用本法。
動態型態檢驗(dynamic type checking)
執行時做型態檢驗動作

C#的發音為C Sharp,「#」讀作「sharp」,微軟在2000年發布了這種語言。

微軟藉助這樣的命名,表示C#在一些語言特性方面對C++的提升。微軟希望藉助這種語言來取代Java。

 

Java程式語言則是1995年5月正式發布,相較於C#,C#程式語言的推出是在Java程式語言之後的。

以下何者為非? (A)Typechecking可以發生在進行程式編譯的時候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