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當某一個公司同時上網的機器數大於所核配的 IP 數時,可透過安裝何種服務來解決?
(A) DNS
(B) NAT
(C) DHCP
(D) IMAP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Yi Fang 大二下 (2014/05/11)
網路位址轉譯 (NAT) 提供一個方法,可將網路上電腦的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 4 版 (IPv4) 位址,轉譯成其他網路電腦的 IPv4 位址。提供這個轉譯服務以允許私人網路上的電腦存取公用網路上的電腦。
2F
張瑋翔 國三下 (2014/05/29)
請問大大:DHCP為何不行呢?發的是虛擬IP,不是嗎?且能解決IP數不夠的問題!(疑惑中)
3F
whiteyahoo 國三下 (2014/12/26)
個人整理:DHCP是方便管理可運用的IP位址,而NAT則是用來將已經註冊的IP位址轉換到私有的IP位址。
換句話說 DHCP讓電腦可以上LAN,NAT才是LAN<->WAN 的闗鍵.而題目問的是"同時上網" 所以答案為B.

當某一個公司同時上網的機器數大於所核配的 IP 數時,可透過安裝何種服務來解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