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1968 年發表「老師,再見!」的演講,正式提出「個人化教學系統理論」(Personalized system of Instruction, PSI)是哪位學者?
(A)凱勒(F. S. Keller)
(B)派克赫斯特(H. Parkhurst)
(C)卡羅(J. B. Carroll)
(D)布魯姆(B. S. Bloom)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Frost 高二下 (2014/02/04)
個人化系統教學與個別教學、個別化教學意義不同。1.個別教學:指教師和學生一對一的教學2.個別化教學:指因應學生在能力、興趣、性向、學習成就等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陳偲柔 高二上 (2014/06/09)
凱勒計畫(keller plan)--受行為主義者Skinner的增強論與編序教學影響:
有六大優點
1.設有單元的熟練標準
2.學生自我控制學習速度(每位學生按自己的能力、時間學習,學習教材才是主要學習來源,教師只是輔助者)
3.有單元評量和成績評量
4.評量後立即回饋(似編序教學)
5.有助理制度(如學習較快者可指導他人)
6.安排演講或討論會以激勵學習動機

7F
lomayao 小五下 (2014/06/24)
凱勒老師再見!

28.1968 年發表「老師,再見!」的演講,正式提出「個人化教學系統理論」(P..-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