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學校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國中教師若要激發如迦納(H.Gardner)所提出的「內 省智慧」,教學設計時應特別強調何種活動?
(A)腦力激盪
(B)合作學習
(C)學生決定個人學習計畫
(D)同儕分享學習經驗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sin-Fang Fan 高二上 (2011/06/30)
人際智能 這類人對人的臉部表情、聲音和動作較具敏感性,能察覺並區分他人的情緒、意向、動機及感覺。他們比較喜歡參與團體性質的活動,較願意找別人幫忙或教人如何做事,在人群中才感到舒服自在。他們通常是團體中的領導者,靠他人的回饋來思考。 內省智能內省智能強的人能自我瞭解,意識到自己內在.....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考上正式幼兒園教師 高二下 (2012/05/23)
我再想~~內省跟決定個人計畫~~是有關

同儕分享~~是跟人際有關吧?!
5F
方寶 國三上 (2013/07/10)
樓上good!
6F
林家禾 小四上 (2014/02/21)
張春興的教心用的翻譯不太一樣。p267
社交(人際)智力:了解別人並與別人建立親密關心
自知(內省)智力: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動機、慾望,從而選定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實現。

32.國中教師若要激發如迦納(H.Gardner)所提出的「內 省智慧」,教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