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斯頓柏格(R.J.Sternberg)所主張的智力三維論中, 指個人修改自己的經驗從而達到目的的能力,係指下 列何種智力?
(A)肆應智力(contextualintelligence)
(B)社交智力(interpersonalintelligence)
(C)組合智力(componentialintelligence)
(D)經驗智力(experientialintelligence)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3/12)
1. 組合智力【componential intelligence】在認知過程中對於訊息的有效處理包括 後設認知能力、 吸收新知能力、 智能表現。 2.經驗智力【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個人修改自己的經驗.....看完整詳解
8F
Lynn Lin 國二上 (2012/05/21)

後設認知能力不等於經驗智力吧?

他不是屬於組合智力嗎??

9F
彭萊恩 國一下 (2015/03/19)

後設認知是屬於組合智力喔!


10F
chiuchiu 大一下 (2015/08/16)
Sternberg智力三元論:組合智力—個體在認知過程中,有效處理訊息的能力(分析能力)。經驗性智力—個體運用自己經驗解決問題的能力(創造能力)。肆應性智力—個體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實踐能力)

36.斯頓柏格(R.J.Sternberg)所主張的智力三維論中, 指個人修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