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7. 依據裴斯泰洛齊所倡的「直觀教學法」,下列哪一項「不是」教學應著手的實務要素?
(A)數目
(B)形狀
(C)名稱
(D)質感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高一下 (2010/03/14)
  1.直觀教學法:   (1)直觀三要素是數、形、語(名),又稱直  觀A、B、C。 (2)一切教學均須從這三方面開始,藉由此 而發展出「讀」、「寫」、「算」(3Rs)。 (3) 「讀」的基礎在「語」,「寫」的基礎在文 字的「形」,「算」的基礎在「數」。因 此,認為人類的知識是依照「語」→「形」→ 「數」的次序所構成.....看完整詳解
3F
Ya Tzu Dai 國一下 (2012/05/07)

「數」(number)、「形」(form)、及「語」(language)

裴斯塔洛齊的「直觀」(intuition)知識教學的主張,源自於西方在十六、七世紀所流行的「感官唯實論」。指兒童獲得知識,最簡易也最可靠的方式,就是「直接觀察」。「直觀」這個名詞,用「直接觀察」予以說明。

4F
fzrmitsul 小一上 (2014/05/25)
心靈狀態說,裴斯塔洛齊,重視直觀
5F
mini 大一上 (2015/11/05)
直觀三要素 數形語

17. 依據裴斯泰洛齊所倡的「直觀教學法」,下列哪一項「不是」教學應著手的實務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