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小明因為有王老師的關心而認真學習,但最近因為王老師工作太忙而疏於關心,以致於小明不再像以前那麼用功。此一現象稱之為何?
(A)正增強
(B)負增強
(C)懲罰
(D)消弱。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cht Sechzehn 高一下 (2013/03/01)
回應樓上~其實可以參考這題的方式: 宋老師在學生"表現了很多正確行為之後才增強一次",而且學生並"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增強,此時宋 老師是運用下列哪一策略?(A)連續增強 .....看完整詳解
4F
Acht Sechzehn 高一下 (2013/03/01)
一開始應該是要立即性沒錯!之後應該可以漸漸換成"不固定比率"~我覺得這樣應該會比較理想!
5F
CaffeinChi Wa 國三下 (2013/03/02)
了解!!(雖然我以前就是那個同樣事情只要第二次老師不鳥我我就不會做第三次的死小孩)
6F
Chris 高二下 (2013/11/14)
建立新行為 連續增強
正確行為已建立需靠延宕增強維持該正確行為

29小明因為有王老師的關心而認真學習,但最近因為王老師工作太忙而疏於關心,以致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