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 根據唐恩(W. Dunn)的說法,下列何項因素可將政策相關資訊,轉換成不同的政策主張?
(A)支持
(B)反駁
(C)立論理由
(D)立論依據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ina Rain L 大一上 (2014/07/13)
唐恩(Dunn)所提出政策論證分析包括有六項要素,其分別為:1.政策相關資訊:可經由各種不同的方式蒐集而得,包括(1)政策問題(2)政策未來(備選方案)(3)政策行動(4)政策成果(5)政策績效的資訊等,依情況的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將之表達出來。2.政策主張:政策論證之結論,也是方案設計的指導方向:換言之,即資訊經由論證建構過程,所得的綜合觀點。3.立論理由:一項政策論證所根據之假定,而經由此種假定,政策分析者,可以由政策相關資訊轉成政策主張。立論理由可以包含.....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4F
千夏-人事行政 大三上 (2020/10/20)

5f8ee2012ac9b.jpg#s-736,328

政策論證分析有★★★★: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5F
100(台電已上榜) 大二下 (2021/04/16)

4 下列何項的功用在拓展立論理由的廣度和深度,以加強「立論理由」的主張,具有強化、證實、支持論證的作用?
(A)駁斥理由
(B)立論依據
(C)政策主張
(D)政策相關資訊




答案(B)
16F
翁晨博 國三下 (2021/08/14)
有點不太懂
光有理由沒有依據,怎麼還可以轉換成不同的政策主張?

29 根據唐恩(W. Dunn)的說法,下列何項因素可將政策相關資訊,轉換成不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