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民與(世界、中外)本國史地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 百貨公司大拍賣時應選擇下列那一種產品打折比較有利?
(A)正常財貨
(B)必需品
(C)奢侈品
(D)劣等品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吳滄源 高二上 (2012/04/23)
商品全部都打8折來算,當然是以高單價的奢侈品折扣下來的錢多 但是一般來說‵正常來說‵腦袋.....看完整詳解
15F
低調的少主 高三下 (2016/06/15)
題目的問法害我以為是百貨公司要選哪種東西打折才能賺錢咧!= =
16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6/11/11)
這是個人價值觀吧!百貨公司打折我還是會買A,有閒錢才會買C
17F
見鬼了 高三上 (2016/12/24)

價格彈性:衡量由於價格變動所引起數量變動之敏感度指標,又分為需求價格彈性Ed與供給價格彈性Es。

Ed
意義:價格變動1%時對需求量變動的影響。
公式:Ed=|數量變動%/價格變動%|總收益=價格P×數量Q

若Ed > 1(需求量變動率>價格的變動率)→P↓總收益↑,總收益與價格呈反方向變動。

若Ed < 1(需求量變動率<價格的變動率)→P↓總收益↓,總收益與價格呈同方向變動。

若Ed = 1,P↓,總收益不變,總收益不因價格變動而變動。

越必需的產品,彈性越小,因其價格變動對其需求量的影嚮較小。

彈性:
奢移品彈性是 > 1 
正常財彈性是 > 0 
必需品彈性是 > 0 and < 1 
劣等財彈性是 < 0 
中性財彈性是 = 0

29 百貨公司大拍賣時應選擇下列那一種產品打折比較有利? (A)正常財貨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