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民與(世界、中外)本國史地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 請問「比較利益原則」是依據下列那一種經濟學理論發展而成的?
(A) 銷貨成本
(B) 會計成本
(C) 機會成本
(D) 社會成本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lng521 國三下 (2013/12/01)
機會成本 = 經濟成本 在眾多選擇項目.....看完整詳解
2F
Claire Lee 高三下 (2019/09/28)

1.銷貨成本Cost of goods sold,是會計學的一個名詞,它出現於購銷損益帳。

銷貨成本是與商品製造販售直接相關的成本,而其他的成本則歸類於營運成本。

銷貨成本包含:

商品成本、零組件成本、原料成本

貨運成本、倉儲成本

與商品製造直接相關的員工工資

折舊

2.會計成本是會計記錄在公司賬冊上的客觀的和有形的支出,包括生產、銷售過程中發生的原料、動力、工資、租金、廣告、利息等支出。按照我國財務制度,總成本費用由生產成本、管理費用、財務費用和銷售費用組成。

  生產成本是生產單位為生產產品或提供勞務而發生的各項生產費用,包括各項直接支出和製造費用。直接支出包括直接材料(原材料、輔助材料、備品備件、燃料及動力等)、直接工資(生...


查看完整內容

29 請問「比較利益原則」是依據下列那一種經濟學理論發展而成的?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