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 下列何者最適合作為五歲幼兒的科學活動? (
(A)溫度的實驗
(B)找影子的活動
(C)強力磁鐵的活動
(D)吹泡泡的活動)。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洪振瑋 高二上 (2011/07/12)
這種題目真主觀,另外三個選項也可以製造許.....看完整詳解
12F
范君子 高二下 (2013/05/17)
融化和溶解
    材料准备:大小相同的小碗若干、温度计、糖块、咖啡、砂糖、盐、勺子、杯子、饮用水。
    实验操作:
    (1)将盛满水的若干个大小相同的小碗放进冰箱把水冷冻成冰块,如果在冬季可在户外自然冷冻。
    (2)将若干个冰块同时拿出,引导幼儿用多种方法让冰块融化,比较融化速度的不同。比如,放在室内任其自然融化、加热融化、放在阳光下融化等。
    (3)让幼儿分别舀一勺咖啡、一勺砂糖、一勺盐以及一块糖块,然后把它们同时放在不同温度但水量相同的水杯中,并用勺子搅拌,观察溶解现象。
    (4)溶解后请幼儿品尝,会有甜、咸、苦的味道,帮助幼儿进一步感受溶解现象。
    指导建议:
    ●在观察融化现象时...
查看完整內容
13F
劉卉珊 高二下 (2015/05/13)
.............
14F
吳大爺 高二上 (2017/05/28)

重點應該是實驗兩個字。透過實驗的方★,...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9.下列何者最適合作為五歲幼兒的科學活動? ((A)溫度的實驗 (B)找影子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