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下列關於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各領域課程綱要「學習表現」和「學習内容」的敘述中,哪一項不正確?
(A)「學習表現」與「學習内容」提供領域課程設計、教材發展、教科用書審查及學習評量的架構,並透過教 學加以實踐。
(B)「學習表現」與「學習内容」需呼應核心素養,而領域的核心素養則是透過「學習表現」與「學習内容」 的交織而落實。
(C)「學習表現」與「學習内容」的對應關係在領域課程綱要中已有明確規範,不宜任意變更調整,以免混淆 或破壞了課程的統整性與連貫性。
(D)「學習表現」重視認知、情意與技能之學習展現;而「學習内容」則需能涵蓋該領域/科目之重要事實、 概念、原理原則、技能、態度與後設認知等知識。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感謝阿摩,2020桃園上岸 研一上 (2019/07/31)
各領域/科目學習重點由「學習表現」與「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AmberKanahei 高三上 (2020/03/04)

學習重點分成兩個層面:「學習內容」★「...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yahikonan0220 國二上 (2023/07/10)
想請問 (C) 錯在哪裡 謝謝!

29.下列關於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各領域課程綱要「學習表現」和「學習内容」的敘..-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