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銀行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依銀行法規定,因自用住宅放款及消費性放款而徵取之保證人,除經保證人書面同意者外,其保證契約自成立之日起,有效期間不得逾幾年?
(A)五年
(B)七年
(C)十年
(D)十五年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牙齒痛 大三下 (2019/04/12)
第 12-2 條因自用住宅放款及消費性放...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ninipin 小三上 (2015/08/27)
銀行法第十二條之二
3F
V 大一下 (2023/01/31)

銀行法

本法稱擔保授信,謂對銀行之授信,提供左列之一為擔保者:
一、不動產或動產抵押權。
二、動產或權利質權。
三、借款人營業交易所發生之應收票據。
四、各級政府公庫主管機關、銀行或經政府核准設立之信用保證機構之保證。
銀行辦理自用住宅放款及消費性放款,不得要求借款人提供連帶保證人。
銀行辦理自用住宅放款及消費性放款,已取得前條所定之足額擔保時,不得要求借款人提供保證人。
銀行辦理授信徵取保證人時,除前項規定外,應以一定金額為限。
未來求償時,應先就借款人進行求償,其求償不足部分,如保證人有數人者,應先就各該保證人平均求償之。但為取得執行名義或保全程序者,不在此限。
因自用住宅放款及消費性放款而徵取之保證人,其保證契約自成立之日起,有效期間不得逾十五年。但經保證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29.依銀行法規定,因自用住宅放款及消費性放款而徵取之保證人,除經保證人書面同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