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國民中小學採用常態分班的編班方式,這種作法是 基於何種教育理念呢?
(A)教育機會均等
(B)分 流教育
(C)因材施教
(D)多元教育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陳彥仲 大二下 (2016/10/24)

國民中小學採用常態分班的編班方式,這(牞)作法是基於何(牞)教育理念呢?

(牞)改於(種)

國民中小學採用常態分班的編班方式,這種作法是基於何種教育理念呢?

這樣才較為通順 感謝您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11)
原本題目:

29.國民中小學採用常態分班的編班方式,這牞作法是 基於何牞教育理念呢?(A)教育機會均等(B)分 流教育(C)因材施教(D)多元教育

修改成為

29.國民中小學採用常態分班的編班方式,這種作法是 基於何種教育理念呢?(A)教育機會均等(B)分 流教育(C)因材施教(D)多元教育

29.國民中小學採用常態分班的編班方式,這種作法是 基於何種教育理念呢?(A)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