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智能障礙兒學習特徵是以
(A)外在控制為導向
(B)外人為導向
(C)自我為導向
(D)內在控制為導向 的學習型態,即依賴別人來解決問題。這種學習型態可能是因為對自己的能力不具信心所致。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Serena 高三下 (2013/06/15)
智能障礙者對行為結果的解釋是屬於外在環境控制,對於學習採取被動的態度,因此缺乏動機來學習和解決問題。另外,智能障礙者在問題解決方式上,傾向以他人為導向的學習型態(ourer directed le.....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R 高三下 (2017/02/27)

整理上述內容,若有誤請指教!

(A)外在控制(external locus of control)外在控制所指的是一切社會的規範和法律,完善的外在控制能對個人設限一種限制。

理解:是他人對智能障礙兒的方式,而非學習策略。[參考維基百科 社會控制理論]

(B)外人為導向(ourer directed learning style),又名外在指示習慣聽指導行事、仿效別人,較缺乏參與團體生活的熱忱和自發性。

理解:是智能障礙兒向他人尋求協助的方式,為學習策略

                                                                                                             類似題 請點我

7F
唯心~相信自己 高三下 (2018/05/29)

29.智能障礙兒學習特徵是以(B)外人為導向 的學習型態,即依賴別人來解決問題。這種學習型態可能是因為對自己的能力不具信心所致。 

8F
可樂 大三下 (2023/05/09)

外人為導向--的學習型態,即依賴別人來解決問題。

外在控制---指的是一切社會的規範和法律,完善的外在控制能對個人設限一種限制。

29.智能障礙兒學習特徵是以 (A)外在控制為導向(B)外人為導向(C)自我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