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根據我國「特殊教育法施行細則」的規定,「轉銜服務」包括哪些服務項目?a.升學輔導b.生活c.就業d.心理輔導e.福利服務f.休閒g.社會h.其他相關專業服務
(A)abcdefgh
(B)abdefh
(C)abcefgh
(D)abcdeh。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wei ling,Lin 高二上 (2014/11/01)

1.升學輔導──透過鑑定,安置於最少限制及無障礙的學習環境,便於學生繼續就學。

2.生活輔導──與新學校保持密切聯擊,了解其生活適應問題與行為輔導。

3.就業輔導──透過就業輔導機構,給予專長培訓及就業安置。

4.心理輔導──包括情緒管理、同儕間之互動、專業人員輔導等。

5.福利服務──如各項獎助學金、輔具及學具之申請與使用指導。

6.其他相關專業服務──各項疑難問題之諮詢服務、資料移轉與保密等

29.根據我國「特殊教育法施行細則」的規定,「轉銜服務」包括哪些服務項目?a.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