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消費者常比較各家銀行金融商品的績效、服務人員的態度以及營業據點的多寡,以決定銀行及其服務品質,這是因為服務的哪一項特徵? 
(A)不可分割性
(B)無形性
(C)可溝通性
(D)易逝性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無糖豆漿 大一上 (2018/01/24)
(A)不可分割性 (Insaparabi☆☆☆☆)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奶黃包 高三下 (2018/02/02)

因為服務的無形性,所以要用外在指標★★★...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林宏信 大二上 (2018/12/03)

因為無形  所以要透過其他的很多面...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衝衝衝! 小一下 (2021/10/17)

消費者常比較各家銀行金融商品的績效、服務人員的態度以及營業據點的多寡,以決定銀行及其服務品質,這是因為服務的哪一項特徵?

(B)無形性-----題目敘述的都是消費前的資訊搜集,因為服務是無形的,所以消費者容易產生認知風險,故銀行將許多資訊網路化,和實體化,以降低消費者認知失調的風險。

(A)不可分割性----服務和消費同時產生,所以服務“當下”影響服務的有服務者,客戶,與在場的其他客戶等環境因素。例如, 顧客a在美容店燙髮,但旁邊的顧客b全程話癆,搞的想閉目養神的顧客a留下不愉快的消費體驗。所以不可分割性不是本題的答案。

29.消費者常比較各家銀行金融商品的績效、服務人員的態度以及營業據點的多寡,以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