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當蘋果公司一開始在美國推出iPhone時,定價為599美金,主要針對喜愛酷炫3C新品又有能力負擔高價位產 品的消費者。六個月後,價格調降至499美金以吸引另一群有意願購買且降價後方可負擔的消費者。而一年後,價 格調降至299美金以吸引市場上大部分有意願購買的消費者。蘋果公司採用了下列何種訂價策略?
(A)市場汲取訂價法(Market-Skimming Pricing)
(B)市場滲透訂價法(Market-Penetration Pricing)
(C)專用互補品訂價法(Captive Product Pricing)
(D)產品線訂價法(Product Line Pricing)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rrrrBBB 大一上 (2017/07/25)

所謂產品線定價是指企業為追求整體收益的最大化,為同一產品線中不同的產品確立不同的角色,制定高低不等的價格

  產品線定價是根據產品線內各項目之間在質量、性能、檔次、款式、成本顧客認知需求強度等方面的不同,參考競爭對手的產品與價格,確定各個產品項目之間的價格差距,以使不同的產品項目形成不同的市場形象,吸引不同的顧客群,擴大產品銷售,爭取實現更多的利潤

29.當蘋果公司一開始在美國推出iPhone時,定價為599美金,主要針對喜愛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