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 下面哪個劇本不屬於現代戲劇的作品:
(A)《群鬼》(Ghosts)
(B)《強盜》(The Robbers)
(C)《織工》(The Weavers)
(D)《魔鬼奏鳴曲》(Ghost Sonata) .


答案:B
難度: 困難
2F
考上了謝謝阿摩 高二上 (2017/05/11)

《強盜 》(DieRäuber)

浪漫主義

一劇的主人公卡爾就是一個典型的狂飆突進青年形象。他不滿於專制與格局並存的社會現狀,卻又無力改變。他追求自由,對當時的社會提出挑戰,是典型的叛逆者,最後卻只能悲劇收場。

是德國劇作家弗里德里希·席勒(Friedrich Schiller )的第一部戲劇 。


 

3F
紐倫堡 高三下 (2017/05/29)

《魔鬼奏鳴曲》- 史特林堡

是一位瑞典作家、劇作家和畫家,被稱為現代戲劇創始人之一。他的作品著重表現自然主義表現主義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4/01)

原本題目:

29. 下面哪個劇本不屬於現代戲劇的作品: (A)《群鬼》(Ghosts) (B)《強盜》(The Robbers) (C)《織工》(The Weavers) (D)《魔鬼奏鳴曲》(Ghost Sonata) .

修改成為

29. 下面哪個劇本不屬於現代戲劇的作品: (A)《群鬼》(Ghosts) (B)《強盜》(The Robbers) (C)《織工》(The Weavers) (D)《魔鬼奏鳴曲》(Ghost Sonata) .

29. 下面哪個劇本不屬於現代戲劇的作品: (A)《群鬼》(Ghosts)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