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支持「慎思模式」(deliberationmodel)的課程發展者主張:
(A)慎思模式的課程,乃是一種技術性的直線行動
(B)透過慎思,個人參與課程決定
(C)慎思是一種系統思考,回饋與調整的科學化過程
(D)慎思模式具有立場堅定,不公開的特性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esley Chan 高二下 (2011/07/08)
六個階段的慎思模式: 1.    公開的分享(public sharing) 2.    重視協調與爭論(highlighting agreement and disagreement) 3.    解釋立場(explaining positions)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小高 國三下 (2017/02/03)

C?

4F
林家宇 高二下 (2017/02/27)

科學化的話就會變成單一的價值觀,而慎思模式比較注重每個人都有提出想法的權利,才透由大家的協調與爭論,選擇決定出課程的樣貌,所以C選項錯在「科學化的過程」。

5F
阿昇 大二上 (2023/03/28)
我在想,C之所以不行的原因,可能因為科學化比較偏向是泰勒模式,而慎思模式本來就不希望這樣直線的如工廠上下游般的思考。
但教甄的題目本來就很破,要跟著出題者一樣想才可能答對哈哈。

支持「慎思模式」(deliberationmodel)的課程發展者主張: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