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學生實際學習到的內容是
(A)理想課程
(B)知覺課程
(C)運作課程
(D)經驗課程-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siang-yu Hsi 小五下 (2010/03/06)
筆記:一、理想課程(ideal curriculum)指完全根據課程理論而設計的課程,此種課程完全符合教育的理想通常是政 府或社會上的一些團體,依其價值判斷所發展及建議的課程。二、正式課程(formal curriculum)指經教育行政機關考慮教育資源及現實需要而推行的課程。三、知覺課程(perceived curriculum)指學校教育的知覺與認定的.....看完整詳解
5F
Bennis Lai 大三上 (2014/01/04)
一、理想課程(ideal curriculum)
指完全根據課程理論而設計的課程,此種課程完全符合教育的理想通常是政 府或社會上的一些團體,依其價值判斷所發展及建議的課程。

二、正式課程(formal curriculum)
指經教育行政機關考慮教育資源及現實需要而推行的課程。

三、知覺課程(perceived curriculum)
指學校教育的知覺與認定的課程。在課程實施前,教師對正式課程的知覺與理解。

四、運作課程(operational curriculum)
指教師在教學情境中所執行的課程,教學涉及與學生互動及環境之配合,因此教師真正教學中運作的才稱為教師運作課程。

五、經驗課程(experiential curriculum)
指個別學生透過學習而獲得經驗的課程。即教師運作的課程為學生所感受與經驗到的課程。 
6F
Chien wei(已上岸 高二下 (2016/12/18)

29.學生實際學習[道]的內容是→錯別字,應修正為[到]。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2/19)
原本題目:

29.學生實際學習道的內容是(A)理想課程(B)知覺課程(C)運作課程(D)經驗課程---P.13

修改成為

29.學生實際學習到的內容是(A)理想課程(B)知覺課程(C)運作課程(D)經驗課程-

29.學生實際學習到的內容是(A)理想課程(B)知覺課程(C)運作課程(D)經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