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Tyler的八年研究評鑑模式
(A)目標導向模式
(B)背景-輸入-過程-成果模式
(C)外貌模式
(D)認可模式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感謝阿摩~109上岸台南正 高三下 (2012/01/30)
 (一) 目標模式(Tyler evaluation model):             1.提倡者:R.w. Tyler             2.性質:總結性評量             3.特色:重「成績績效」,以標準化測驗得到量化的評鑑分數,來判斷具體行為所達成的程度。             4.步驟:(1)確立具體行為目標(2)確認課程內容與教學方法(3)選擇測量方式(4)施測(5)評等。         (二) C.I.P.P模式(C.I.P.P model):             1.提倡者:Stufflebeam             2.性質:階段性評量             3.特色:課程評鑑的功能在於幫助課程決定             4.步驟:(1)目標決定階段→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                            (2)內容決定階段→輸入評鑑.....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Joan Lin 小一下 (2013/05/13)
外貌模式(Stake):先在因素,過程因素,結果因素
10F
凱皇 大三上 (2018/08/28)

一、外貌模式-

(★)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我是新藏~ 大三下 (2020/05/11)

外貌模式 史鐵克

1.先在因素:指一些相關的背景資料,包括存在於教學活動之前的任何可能影響結果的條件。

2.交流因素:指教學過程因素,包括教師、家長、諮商人員和學生遭遇或談話的情境,如參觀、訪問與討論等等。

3.結果因素:指教育方案透過教學實施之後所達成的影響,如學生習得的能力、成就、態度或抱負。

41.Tyler的八年研究評鑑模式(A)目標導向模式(B)背景-輸入-過程-成果..-阿摩線上測驗